图:妙龄女子不顾劝说从高楼纵身跳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妙龄女子不顾劝说从高楼纵身跳下
2009年05月14日 14:28 来源:大洋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站在窗边。百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13日)上午,清远旧城(广东)后街石某居民小区发生女子跳楼事件,一名妙龄女子在高楼上与消防人员玩起“躲猫猫”,最后竟避开救生气垫纵身跳下。

  女子站在4楼阳台外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见一名年轻女子正站在四楼阳台外,一手抓着防盗网,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塑料袋。消防员、医院救护人员和警察都已在楼下各就其位,旁边聚集了不少围观的市民。据了解,这名女子是昨天早上9时半左右从4楼自家厨房爬出来的,一直爬到现在的位置。

  据附近居民称,跳楼女子的男友向她提出分手,于是女子选择了这种极端行为。“这名女子和男朋友半年前搬到这里来住。她原来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但是最近几天情绪不稳定,前天就曾经想跳楼。”一位男士说,那天他曾上楼好言将这名女子从阳台劝回。“谁知道今天她又要跳楼。”

  女子哭喊:“他不来,我就跳”

  很快,消防特勤车携带救生器材赶到,并在楼下展开气垫,有民警和消防官兵一直在开导这名女子,但是她根本听不进去。警察找到她的其中一位朋友来劝她,这名女子立即激动得哭起来,要求朋友把她男朋友找回来。

  女子情绪激动地向下面哭喊:“他不回来,我就跳下去,他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他好过!”救援人员尝试拨打这名女子男朋友的电话,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她也就一直不肯下来。

  到中午12点 ,这名女子已经在楼上待了2个多钟,救生员因担心她会体力不支而掉下来,不时随着女子走动移动楼下撑起的救生气垫,个个累得汗流浃背。

  12时过后,女子突然从四楼爬下三楼,救援人员看到她移动,也马上跟着她移动气垫。不过,她一直在躲避救生气垫,救援人员气垫移到那里,她就往相反的方向走。12时35分,这名女子突然纵身跃下,落在与救生气垫仅差10厘米的地方,人群中发出阵阵惊呼声。守候的救援人员立即冲上前将女子抬入一旁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从清城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这名女子头部受伤,不过现在生命迹象平稳,已能够开口说话。

  街坊们纷纷议论,女子年纪轻轻,就想着要轻生,实在太不珍惜生命了。遇到难题,应该想办法解决。(曹菁)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