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量级”情侣喜结良缘 体重双双超200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重量级”情侣喜结良缘 体重双双超200斤
2009年05月31日 09:58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追求苗条身材的现代社会里,体重超过200斤成了女孩于红昔日最为苦恼的事情。昨天(30日),在“义务红娘”黄承晖大娘的牵线下,这位“超胖女孩”和体重230斤的新郎一起步入了婚礼殿堂。

  昨天16:08,在河北区(天津)一家饭店的宴会厅里,随着一段悠扬的《婚礼进行曲》奏起,一对“重量级”的男女携手走上了红地毯。其中身穿大红中式旗袍的新娘引来了一片惊叹声。在同样身材肥胖的新郎身边,这位新娘的身材毫不逊色。典礼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介绍人致词。昨天的典礼中,当黄承晖大娘应邀走上婚礼台时,这对身材肥胖的新人双双弯下身子,深情地轻吻了黄承晖大娘的脸颊。此时,这对新人的眼睛也不约而同地湿润了。而黄承晖大娘的脸上则满是欣慰的笑容。

  “虽然我从不忌讳说我的体重,但我也因此屡遭恋爱打击。”面对记者的提问,新娘于红显得十分坦率。她说,自己体重超过200斤,使得许多经人介绍的男孩刚刚听完就纷纷摇头,甚至连见面交往的机会都没有。自己的婚事也因此一直被搁在了一边。有一段时间,自己甚至萌生了独身的念头。

  去年5月份,一直为自己婚事着急的母亲看到了《每日新报》上对“义务红娘”黄承晖大娘的报道。担心自己心理上的压力太大,母亲就偷偷找到了黄承晖大娘,并在义务红娘站进行了免费登记。可没想到,很快就接到了黄承晖大娘的电话说,一位同样体重200多斤的小伙子同意见面。去年5月30日的下午,她如约在义务红娘站结识了男青年孙岱涛,也就是现在的新郎。一对曾经同样为体重苦恼过的男女青年都深深地理解对方。可谓一见钟情的两人,经过交往很快就打下了感情基础,并将今年的5月30日定为结婚的日子。

  今年已经70多岁的黄承晖大娘说,虽然现在每月都要贴进至少200多元的电话费,但看到经过自己牵线,尤其是一些“老大难”也能走进婚礼殿堂,自己感到非常高兴。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