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提关公刀 55秒抢7台电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手提关公刀 55秒抢7台电脑
2009年07月06日 09: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时40分44秒,劫匪提刀进店。
19时40分49秒,疑犯疯抢电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4日)晚7时40分,万江区共联商业街上的福尔康电脑店遭抢,3名男子持刀进入店内抢走了7台笔记本,全程只有55秒!

  老板娘吓得不敢出声

  事发的福尔康电脑店装有两部摄像头。监控录像显示:前晚7时39分50秒,一部黑色轿车从店前经过,10秒钟后倒回。5秒钟后,三名男子下车,抬起被拉下一半的卷闸门冲进店内,其中一名袒胸男子手持一把长度超过1米的关公刀,恶狠狠地站在店老板娘秦小姐身旁。

  “我吓坏了,只好装着在玩游戏。”秦小姐称,当时店内有一名顾客也吓得不敢出声。与此同时,另外两名男子开始拔柜台上的电源线,然后迅速将7台笔记本电脑揽在怀里。19时40分50秒,三人收工离开,10秒钟后跳上等在店外接应的轿车离去。记者注意到,从停车到离开,抢劫全程竟然只有55秒!

  一顾客被疑为内线

  该电脑店老板沈先生说,被抢的7台笔记本电脑均为二手机,价格从1000到1900元不等,此次遭抢累计损失在9000至12000元之间。沈先生称,犯罪嫌疑人作案时,他正在里屋打电话。等反应过来,他奋力追出去也只看清对方的车牌。但昨日上午,共联派出所民警称,仅记住车牌意义不大,“很可能是套牌”。

  与此同时,通过查看监控录像,沈先生与员工发现一名“顾客”疑为疑犯的内线。事发前,该男子以要朋友送钱过来为名不停打电话。等抢劫发生后,他先是假装安慰,然后火速离开。(王佳)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