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警力围剿疯牛 武警战士6枪将其击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40余警力围剿疯牛 武警战士6枪将其击毙
2009年10月24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年10月22日下午2时,江苏滨海县公安局信息中心接到村民报警,一头黑牛受惊失控,乱跑乱窜,以顶撞、角挑等方式已经连伤5名路人,还将一村民顶入河中,并且正在从村庄窜向人员密集的公路,如果对其不很快加以控制,还会威胁到更多群众的人身安全。 滨海县公安局为“人牛大战”成立了临时指挥部,局长亲自到场领导处置,一面叫来医疗急救人员救治伤者,一面迅速调集武警、特警及辖区派出所民警等40余人,沿途对疯牛实施围追堵截。到下午5时,在东坎镇东三村境内,追赶的警察们终于接近了疯牛,大家经过巧妙的周旋,把它逼近一块空旷的田地中,面对继续发威的疯牛,指挥部领导果断指示,武警战士连开6枪将其击毙,疯牛伤人的险情终于成功解除。中新社发 李根 摄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