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总理将飞赴南非 为德国大战阿根廷助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女总理将飞赴南非 为德国大战阿根廷助威

2010年06月30日 0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7日,正在加拿大参加G20领导人峰会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一同观看了世界杯英格兰与德国队的比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德国一位政府新闻发言人告诉媒体,该国总理默克尔将赶赴南非,到现场观看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1/4决赛。

  默克尔是一位著名的球迷领导人,德国队上一场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时,当时正在加拿大参加G20领导人峰会的默克尔就忙里抽闲,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比赛中裁判的一个判罚引发争议,不过德国队最终4比1大胜英格兰队。

  “她将会去看比赛,”发言人说,“不过我不能给出她行程的细节。可以肯定的是,她肯定会去看那场比赛。”

  默克尔经常到现场观看德国队的比赛,她甚至曾表示,自己比她的科学家丈夫“更球迷”。除了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默克尔还曾去主客场观看比赛,包括2008年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决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