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输球心服口服:西班牙实力超过我们太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奎罗斯输球心服口服:西班牙实力超过我们太多

2010年06月30日 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葡萄牙0-1不敌西班牙,无缘八强。赛后球队主教练奎罗斯也是心服口服。

  今天的比赛,西班牙一直牢牢的控制着场上局面。虽然只是被比利亚攻入一球,但要不是门将爱德华多的出色表现,今天本来有可能是一场大比分的惨败。而爱将C·罗纳尔多却显得始终难以和球队合拍,最终没能挽救自己球队的命运。

  谈到今天的比赛,奎罗斯直言,葡萄牙队输在实力不济上。“西班牙很出色,控球能力很强,我们虽然尽力防守,但对手个人技术又太出色了,”奎罗斯说,“我们给了对手那么多机会,西班牙赢球理所应当。”

  “必须承认,西班牙在传控球上都更好。当然我们也有机会,但我们让西班牙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他说,“我们和他们很像,很多葡萄牙队员都在西班牙踢球,我相信他们,也相信自己的战术。”

  “所有的比赛都是经验。下届世界杯时,我们将更强大,”奎罗斯说。只是不知在交出四场比赛两平一负、仅胜朝鲜的一份蹩脚战绩之后,他还有没有机会带领这支球队继续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前景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