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中心:马琳社会阅历丰富 他还顶得住绯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羽中心:马琳社会阅历丰富 他还顶得住绯闻

2010年06月30日 09:2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马琳驾驶保时捷与一位文了“M”字母的女性友人交谈甚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今天将在上海开打,王皓、王励勤、许昕、张继科都将参赛,正被离婚案所困的马琳并不在阵中。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谈及此事,称马琳年纪比较大,社会阅历丰富,“他还顶得住!”

  上周,乒羽中心专门召开发布会,澄清了“奥运冠军内定”的言论,刘凤岩昨天又强调了这一点。“乒乓球队组织上不会刻意安排谁去拿冠军,不会这么做。希望无论是马琳还是他以前的爱人,自己的事情在法律范围内去解决,不要说不负责任的话,这会给我们的光荣集体造成不良的影响。”

  刘凤岩称希望张宁益能在这件事情上有所收敛,“我们队里出面对一些流言做了澄清,这说明了我们的立场和态度,希望这对她有所触动,希望她有所收敛。队里不会袖手旁观,会客观地反映一些事实。”

  谈及事业和家庭,刘凤岩称马琳要学习王楠,“王楠、张怡宁等人都在退役前就结婚了,现在都过得很幸福。”至此,马琳和张宁益的离婚案已经持续了9个月,尚无结果。“我们希望马琳能正确对待这件事情,把它处理好,尽快从这件事中摆脱出来,我们也会帮助他排除离婚的困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