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大战“一哨成名” 拉里昂达火速逃离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德大战“一哨成名” 拉里昂达火速逃离世界杯

2010年07月01日 08:59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进入8强后的留任裁判组名单,留下的有可能主吹8强的8场比赛的裁判组共有19个。但是其中不包括本次世界杯历史上最糟糕的两场误判的裁判。

  在世界杯赛场出现如此重大失误,乌拉圭裁判赛后被国际足联轰回老家。28日中午,拉里昂达和边裁毛利西奥·埃斯皮诺萨乘机返回乌拉圭。也许是担心会有英格兰激进球迷进行袭击,国际足联特意安排了两名保镖护送“名哨”前往机场。不过,在等候航班的过程中,拉里昂达还是被工作人员认出,并遭受了质问。

  “我真的想要问他那个问题,是不是知道那是一个进球。”22岁的女孩夏洛特·莫拉肯是南非人,在布隆方丹技术中心大学学习国际营销,负责代表国际足联在机场欢迎、指引各国球迷和相关官员,她很关心英德大战的误判,因此看到两位乌拉圭裁判出现在机场后,就出现了尴尬的一幕。不过,虽然意外地遇到了难以启齿的问题,但拉里昂达和埃斯皮诺萨依然不敢作答,最后只是一笑而过,快速通关后登机离开了南非。

  罗塞蒂和拉里昂达一起回家

  在阿根廷队和墨西哥队比赛中将特维斯的越位球吹进门的、以意大利金哨罗塞蒂为首的意大利裁判组不在新的名单之中,显然已经被FIFA遣送回家。

  以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和日本的西村雄一为首的两个亚洲裁判组还在19组名单内,他们具体的吹罚比赛将在后天决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