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球员夜店“疗伤” 用酒精和雪茄麻痹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球员夜店“疗伤” 用酒精和雪茄麻痹自己

2010年07月01日 10: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格兰队回到国内后便作鸟兽散,但舆论对他们的讨伐似乎才刚刚开始。《太阳报》昨天接球迷爆料,以《你们在用雪茄寻欢作乐吗?》为题,揭露了英格兰队在英德大战失利后来到勒斯滕堡一家酒吧,聚在一起用酒精和雪茄来麻痹自己。

  1比4痛苦地结束了英德大战,三狮军团黯然神伤地离开自由州球场,也离开了南非世界杯。就在打道回府的前夜,有球迷在勒斯滕堡一家酒吧邂逅了暗自疗伤的英格兰队。

  令球迷感到愤怒的是,他们疗伤的方法竟然是泡吧喝酒抽烟。于是把这张活色生香的群像图捅给了《太阳报》。

  照片中,列侬在大口大口地吸着哈瓦那雪茄,这支古巴雪茄是英格兰后卫莱德利·金给他的。他们有人把脚跷在茶几上,一边喝酒一边拉起了家常,谈话的主题围绕着怎么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以

  及应该去度个假来放松下,完全没有提到刚刚过去的英德大战,倒更像是在庆功。最讽刺的是,他们面前的桌上除了啤酒、零落的酒瓶中还有一桶冰香槟,要知道,香槟可是用来庆祝胜利的。

  照片中除了列侬,还有包括小赖特、前锋迪福、后卫格伦·约翰逊以及道森和史蒂芬·瓦诺克在内的其他英格兰队的球员。

  英格兰大败于德国后,他们直接从布隆方丹回到了自己下榻的酒店,当时酒吧中挤满了被英格兰惨败伤透了心的球迷。这名爆料球迷表示他是忍无可忍了,才拍下了这幅照片。

  愤怒的球迷说:“我很多朋友花了几千英镑飞往南非观看这支失败球队的比赛。为了这笔钱,很多人需要攒好几年,我觉得自己就像被打劫了。当英格兰队出局后,他们竟然忘记反省下自己的表现!至少在他们糟糕的失利后,起码应该表现出一丝尴尬,他们的失败表现让所有的英格兰球迷伤心欲绝。但是他们没有这样做,而是在比赛结束后在酒吧里抽着香烟、喝着啤酒大肆聊天长达几个小时,

  这真是让人作呕,他们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