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厄齐尔缺席训练 德国蒙上伤病阴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多尔斯基、厄齐尔缺席训练 德国蒙上伤病阴影

2010年07月02日 0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在与阿根廷的世界杯1/4决赛前,德国队赛前涌动伤病逆流,在1日的训练中,德国队的进攻线主将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就双双缺席。

  波多尔斯基在此前一天的训练中就中途退出,他表示肌肉有些小问题。球队的中场核心厄齐尔则直接留在了酒店,据称他感觉不舒服。这两名球员可能会缺席周六在开普敦举行的德国与阿根廷的对决。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告诉记者,“波多尔斯基的肌肉有些小问题,不过应该不会缺席比赛。”对于厄齐尔,比埃尔霍夫透露:“有时候缺席训练也是有益的,这样可以养精蓄锐,不会太疲劳。”

  在上一场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缺阵的前锋卡考,则可能会继续缺阵。“他参赛的可能性不大,”比埃尔霍夫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