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长拉姆嘲笑英格兰队:你们还不配称为强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队长拉姆嘲笑英格兰队:你们还不配称为强队

2010年07月02日 0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在4比1大胜英格兰队后,德国队进军世界杯八强。不过,对于这场比赛,英格兰队以裁判误判掉其一球为由,喋喋不休。对此,德国队队长拉姆表示,他们击败了并还将击败很多强队,不过英格兰还算不上强队。

  根据赛程,德国队7月3日将在开普敦迎战阿根廷队。拉姆表示,“现在是我们现实我们最终可以击败强队的时候了。”

  虽然德国队4比1击败了英格兰,但是拉姆并不认为英格兰算是强队的行列。“我们必须向世人展示,我们能够最终击败大牌球队,譬如阿根廷、巴西、荷兰或者西班牙,”他说。“明确的说,跟英格兰比,他们大牌得多。”

  对于和阿根廷队的比赛,拉姆表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素质要展现,譬如我们任何时候都是作为一个团队在比赛,我们能够让对手跟着我们的节奏打。不过,要击败阿根廷这样的强队,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击败了英格兰队并没有让拉姆自满。拉姆表示,“我们即将和夺冠热门比赛,没有人会低估他们,我们不太可能乐观轻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