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邀“胎盘神医”救亡 曼德拉为黑星送上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纳邀“胎盘神医”救亡 曼德拉为黑星送上祝福

2010年07月02日 0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3日,南非世界杯D组小组赛加纳队凭借比赛最后时刻的1粒点球1-0小胜欧洲劲旅塞尔维亚,本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第一场胜利。图为比赛中双方球员激烈争抢。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当地时间6月23日晚,世界杯小组赛D组德国对加纳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举行。最终德国队1比0战胜加纳跻身16强。图为德国队弗雷德里希争抢头球。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日电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非洲硕果仅存的一支球队加纳队将在约翰内斯堡与乌拉圭争夺一个世界杯四强席位。香港文汇报报道,伤停问题成为非洲唯一希望加纳继续向前迈进的最大阻碍,为防止情况继续恶化,主帅拉耶瓦茨将重金邀请有“胎盘神医”之称的玛丽安娜前往南非为球队担任另类队医。

  射手吉安及中场凯文·博阿滕均有伤在身,适逢中坚约翰·门萨及阿尤亦需停赛,为保持球队战斗力,主帅拉耶瓦茨重金礼聘有“胎盘神医”之称的玛丽安娜前往南非火速增援加纳。

  这位别号女巫的家庭主妇擅长以胎盘液神秘疗法医治运动创伤,去年11月范佩西于代表荷兰的一场友赛中受伤,预计最少要休息6至8周,为尽快复出,范佩西千方百计求助于玛丽安娜,即时令这位另类神医声名大噪,阿贾克斯前锋马尔高亦曾在重伤后求助于玛丽安娜,结果韧带撕裂这种严重伤员在短短一月后就告康复。

  不过这位“神医”能否赶在四强大战前获得签证起程往南非将是最大疑问。“黑星”能否创造历史仍是未知之数,不过加纳总算为非洲球队争回一口气却是不争事实,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更已约定加纳全体球员于本周六于好望角见面,以赞扬他们在南非世界杯的出色表现。 (郭正谦)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