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韩国拉练未收获外援 徐亮恢复训练战老东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韩国拉练未收获外援 徐亮恢复训练战老东家

2010年07月02日 07:5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国安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备战轨迹。今天,北京国安队将返回香河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7月7日在工体提前打响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之所以调整赛程,是因为7月21日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战英超球队伯明翰,防止赛程过度密集。

  目前,外援奥托已经不在队中,但是球队也没有补充新的外援。按照原定计划,球队前往韩国将会有外援到位供国安队挑选。实际情况是,国安到了韩国之后,经纪人并没有如约提供外援,北京国安队的挑选外援计划也未能得到落实。

  回到北京之后,球队陆续到位三名外援。其中有两名是中场球员,分别是来自德国的巴卡里和塞尔维亚的帕沃,另外一名试训球员是身高1.85米的巴西球员威廉,司职中卫。巴卡里30岁,有着德国和马里血统,曾效力于德甲法兰克福以及法甲美因茨,是马里国家队的一员。帕沃和威廉则都出生于1987年,前者在保加利亚联赛效力,后者目前在圣保罗洲际联赛踢球。

  球队今日上午返回香河后,将安排两到三场热身赛,重点考察三名外援。利好消息是,球队大将徐亮已经伤愈复出随队训练,参加下半阶段比赛没有问题,但能否迎战辽宁队还是未知。另外一员大将张辛昕则还在康复之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