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着装被指土得掉渣 五颜六色变"混搭之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加着装被指土得掉渣 五颜六色变"混搭之王"

2010年07月02日 08:0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西队主帅邓加还是一如既往地让时尚界失望,别说8强教练中着装最差非他莫属,就算放眼32强,最差搭配他也当之无愧。早在去年联合会杯上,邓加就因为土黄色的外套和粉色衬衫被时尚杂志骂得狗血喷头。今年在南非,他比任何人都需要在衣着搭配上证明自己。女儿为了他在大学里学起了时装设计,妻子为他订阅了N多时尚杂志,估计邓加也忙里偷闲研究了一下最新欧美明星街拍,可惜这些对他毫无帮助。在南非世界杯上,邓加的穿着一次比一次雷人。首场对阵朝鲜,邓加穿上了一件至少过时40年的雪花点高领毛衣,看在寒冷天气的份上,忍了。次战对阵科特迪瓦,他在黑色大衣里面穿上了件肉粉色的衬衫,为了保暖他还在里面加了件绿色秋衣,最致命的是他下身居然穿了条浅灰色的裤子。男士,尤其是出席大场面的男士,身上的颜色一定不能超过3种,邓加居然连这点常识都没有。

  在被时尚媒体点名批评后,邓加立即做出改变,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他穿了深色西裤和深色条纹衬衫。虽然竖条纹衬衫已经过时N年,但时尚界还是想表扬他知错就改。可是当镜头放大后,所有人都被衬衫里的橙色秋衣打败了!

  时尚界放弃了,但邓加自己不死心,他一定要穿出魅力。终于,在对智利的比赛中,他搭配出了让时尚主编们喷血的服装—— 一件拥有4条拉链、20个纽扣的黑色大衣,一条松垮的棕色裤子、一件浅紫色衬衫以及一件嫩黄色的小高领秋衣……音乐界有“Lady GAGA”,足球界有“雷帝花花”,邓加,I服了YOU!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