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嘴功"冠全队 跆拳道队PPT演讲妙趣横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吴静钰"嘴功"冠全队 跆拳道队PPT演讲妙趣横生

2010年07月02日 08: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跆拳道队广州亚运会誓师大会暨“我是国家跆拳道队的一员”主题演讲活动昨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奥运冠军吴静钰不仅能打,还是最有文化的一位,以绝对优势获得一等奖。

  陈中、罗微、吴静钰三位奥运冠军一般应该出现在比赛场上,不过她们仨昨日在校园内参加了个“文化”活动———队内演讲比赛。吴静钰是演讲者之一,陈中和罗微则是盛装出席,担任裁判。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应邀担任嘉宾,他提醒队员们为了以后的人生,除了好好训练外还应该多学学文化知识:“这次队伍在北体大训练,大家应该会受到文化氛围的熏陶。训练之余,应该多读读书。”

  队员们随后便展现了“有文化”的一面,每位演讲者不仅要自己写演讲稿,还配备PPT,通过了海选之后,最终选出12位现场表演者。罗微最后点评时还回忆起自己曾经的演讲场景:“我们那个时候可没这么高科技。”

  最爱看书的吴静钰以一系列排比句引得场下阵阵掌声。她表示正是跆拳道奥运冠军这个光环,让她这个从山村走出来的姑娘,得以登上中国60年大庆上天安门广场的花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