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两场四分之一巅峰战 亚洲主裁继续捍卫荣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执法两场四分之一巅峰战 亚洲主裁继续捍卫荣誉

2010年07月02日 09:2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说韩日两队双双杀入16强,在本届世界杯上只是小试牛刀的话,那么亚洲裁判在南非可谓大放异彩。自2010年6月11日,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执法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后,亚洲裁判又一次迎来了高光时刻。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吹罚4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裁判组出炉,其中两场最火爆的比赛——— 巴西战荷兰、阿根廷战德国——— 都将由亚洲主裁执法。日本人西村雄一将带着亚洲裁判组执法荷兰与巴西一战,而伊尔马托夫则将成为阿根廷与德国这场焦点战的主裁判。

  而另外两场比赛的主裁判则分别来自葡萄牙和危地马拉。在欧洲裁判相继出现大量明显的争议判罚而饱受质疑的情况下,亚洲裁判执法表现的精确、到位、稳健,赢得了布拉特所在的国际足联的绝对信任。从四场四分之一决赛裁判员的安排上,就可以看出亚洲裁判眼下在国际足联心中的地位。

  对于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亚洲足球来说,裁判的高水平得到了国际足联和世界的信任和认可,同样值得骄傲,尤其是在欧洲裁判纷纷出现严重误判的情况下,更是为亚洲足球争得了荣誉。看来,亚洲足球不仅在球员水平方面取得了进步,在裁判执法水平方面也是大踏步地前进。这对于在国际足联地位颇为尴尬的亚洲足球来说无疑是又一利好消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