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主打歌曲送巴西 Selina迷比利亚Hebe爱卡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SHE主打歌曲送巴西 Selina迷比利亚Hebe爱卡卡

2010年07月02日 10:01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HE组合。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哈哈!大家好,我们是S.H.E!不过写这篇随笔的,就是最有文才的我,Selina,大家鼓掌!我们出现在这里,是不是很意外呀?S.H.E也是要看球的!

  那圆溜溜的家伙人气好高,全场的人拼了命地抢它,如果抢的是S.H.E的专辑,那该多好!不过我们的专辑也不逊色哦,至少在歌坛这个地盘,还是蛮吃香的!

  2002年世界杯决赛的时候,Ela和Hebe一块儿看球,哇!巴西获得了冠军,她们俩一下就激动了,超搞笑!她们居然冲上去围着电视机,硬要和上面的巴西球员合影,还跟着罗纳尔多做胜利的手势,傻傻的,好high!不过巴西真的很棒,我们仨都支持他们,不!Ela还很喜欢西班牙!哦哦哦!两支球队都进了1/4决赛,会不会到最后就对打呢?哇!他们两队争冠军,一定有看头!不过呢,凭我的直觉,冠军有可能是德国,哈哈哈!在这里我要特别为德国加油加油!别说我假公济私,谁叫我是主笔呢。

  有很多球迷都喜欢收藏有纪念意义的小东西,我们也有这样的小癖好。就是那次巴西夺冠后,Ela疯狂地大扫货,跑去买巴西队的相关产品,都抢疯了!而且因为他们夺了冠,很多东西都买不到,不过也不知Ela耍了什么手段,居然搞了双巴西队的球鞋!我的天!她一直穿,穿了好久,据说现在拿回老家珍藏起来了,哇!也不知有没有味儿?哈哈哈!Hebe买了巴西的球衣和护腕,不过一向爱心大爆棚的她,后来都捐赠给了慈善机构,而我就没她们俩那么疯狂,只是在去日本旅行的时候买过巴西的球衣,现在还在家收着,赶明儿要是有机会,能找卡卡签个名,那该多棒!

  6月28日那天晚上,南非世界杯的比赛很激烈,而我们也在一个很激烈的比赛现场哦——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发布。我们的《SHERO》夺冠啦!好激动!知道我们在现场如何庆祝的吗?哈哈!吹了那个哇哇乱叫的“嗡嗡祖拉”!谢谢大家支持S.H.E,谢谢大家像抢足球一样抢我们的专辑!作为城市之音的第一代代言人,你们看世界杯之余,也要多听听这个频率,听听我们的歌儿!

  我们马上就要到成都来开演唱会了,现场我们就会唱夺冠的专辑《SHERO》里面的主打歌哦!对了,我们很想把目前正在金榜打榜的歌曲《你不会》送给巴西队,加油!冠军属于你!巴西,“你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本期女一号

  -女子天团S.H.E

  Q:你们会因为什么看球赛?

  Selina:比赛都在晚上,看了就困马上就能睡着,不用害怕失眠。

  Hebe:卡卡真的很帅。

  Ela:她们两个都看,我只好也跟着看。

  Q:谁最想去非洲?

  Hebe:我!非洲有大象耶!

  Q:你觉得你可以踢足球吗?

  Ela:我喜欢手表,我可以去做计时员!

  Q:Selina你最喜欢哪个球星?

  比利亚是我的Super Star,他像是火星来的!

  Q:你们会因为看球而推掉通告吗?

  Ela:有时候起床晚了,可以这么跟经纪人说。

  Q: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

  Selina:巴西队和葡萄牙那场!打得草皮都飞光光了,比分还是光光。

  Hebe:巴西对科特迪瓦那场,可怜的卡卡被罚下了……

  Ela:哦,昨天!本来没有比赛的,Hebe还开着电视在等卡卡。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