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球荒逼阿根廷变阵 迪马利亚或成牺牲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球荒逼阿根廷变阵 迪马利亚或成牺牲品

2010年07月02日 11:0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了4场比赛,梅西仍然没有进球,“跳蚤”对自己的位置有小小的抱怨,“风之子”卡尼吉亚也表示,梅西的位置太靠后了,有时候距离对方球门多达50米,这肯定会妨碍他进球。据悉,对德国队的比赛,主帅马拉多纳正考虑变阵,他将让阿根廷队打双后腰阵型,这样梅西的位置可以前移,更接近对方危险区域,而皇马的新援迪马利亚很可能成为牺牲品。

  马拉多纳也非常希望梅西能用一个进球打破焦虑,对德国的比赛,老马考虑将球队的阵型改为4231,踢双后腰,单前锋,伊瓜因自然是单前锋的最佳人选,而梅西将在伊瓜因身后活动,他的位置比前几场比赛提前。

  阿根廷教练组认为,梅西位置前移,可以在进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他的足球尽管到目前为止都是值得称道的,但在致命一击上,还欠缺点什么。老马考虑让贝隆和马斯切拉诺搭档打双后腰,这样,梅西的位置可以前移到对方禁区之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