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 中国队迎战意大利法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男排联赛 中国队迎战意大利法国

2010年07月02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7月2日电 (记者 艾启平)2日晚19点,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与意大利的比赛将在武汉开战。在中国武汉赛区,中国队将分别于2日和3日两战意大利,9日和10日对阵法国队。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面对强队,4场比赛争取至少拿下1场。

  世界男子排球联赛创办于1990年,是国际排球联合会举办的大型国际性赛事,每年一度。该项赛事总奖金达二千万美元,共有来自五大洲的16支队伍参加。2010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国与塞尔维亚、意大利和法国分在B组。今年总决赛将在阿根廷科尔多瓦市举行。

  中国队已于6月28日抵达武汉,提前几天适应当地气候和比赛场馆。周建安在此前召开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所在的B组三个对手都是强队,整体实力超过中国队,与其比赛将非常艰苦。但是,竞技体育以弱胜强的例子有很多,希望中国男排也是如此。

  意大利队主帅安德烈亚·阿纳斯塔西表示,相信意大利队能够取得小组第一,从而晋级在阿根廷进行的总决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