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打巴西不布"铁桶阵"? 进攻大战就在今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打巴西不布"铁桶阵"? 进攻大战就在今晚

2010年07月02日 11:4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和巴西队的“哀兵”相比,荷兰人显得很自信,主帅范马尔维克说:“我们已经取得4连胜,我们有实力击败任何球队,哪怕是夺冠大热门。我们来到南非是为了奖杯,击败巴西是夺冠的必经之路。”

  荷兰队中场大将斯内德与巴西队的麦隆、塞萨尔在国际米兰俱乐部中是队友,斯内德说:“我和他们通了电话,当我告诉他们,荷兰队一定会取胜的时候,他们的声音都变了。相信我,巴西人怕我们。”

  相对于巴西队的伤兵满营,荷兰队却迎来了伤愈回归的“小飞侠”罗本,阵容齐整,气势高昂。对斯洛伐克的八分之一比赛,罗本还打入非常精彩的一球。

  面对状态正佳的对手,巴西后卫胡安表示,荷兰队的强大不仅是罗本一个人的缘故,巴西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但不会专门派人盯防罗本。他说:“我们的注意力要放在所有球员身上。就像之前,我们没有专门针对德罗巴和C·罗进行防守一样。我们还会继续按自己的方式去防守,去争取赢得比赛。”

  胡安表示,他觉得拥有华丽足球传统的荷兰队不会在对巴西时布下铁桶阵,他相信两支队伍一定会给大家上演一出精彩的对攻大战。

  到底是“哀兵”出战的巴西队会笑到最后,还是意气风发的荷兰队能晋级四强?7月2日,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体育场会给出答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