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荷战球票售罄 曼德拉湾球场首迎座无虚席场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荷战球票售罄 曼德拉湾球场首迎座无虚席场面

2010年07月02日 16:03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可以容纳42286名观众,然而在这里进行过的6场比赛都没有坐满。不过主办方表示,曼德拉湾球场有望在今晚巴西队与荷兰队的1/4决赛中迎来座无虚席的场面,目前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被球迷抢购一空。

  本届世界杯的首场1/4决赛将在荷兰队与巴西队之间打响,由于交手的两支队伍都有颇多的支持者,所以本场比赛也将成为一场焦点之战。6月29日,位于伊丽莎白港郊区的一家商场开始出售这场比赛的剩余门票,结果售票处排起了长队,成了当日的一道奇景。据了解,本场比赛球票票价从525兰特(约合70美元)到2100兰特(约合275美元)不等,分为4个档次。主办方为可能到来的巨大人流准备了备用售票点。球场经理卡拉兰布斯说,经过一上午的销售只剩下几千张球票没有卖出,但他相信这些票很快就会被“抢购一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