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队归来结束欧洲集训 选定外援巴哈利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浐灞队归来结束欧洲集训 选定外援巴哈利卡

2010年07月02日 16:5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20多天的欧洲拉练,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于29日返回国内。按照俱乐部的要求,今天中午12点全体队员(包括国家队三名球员)必须赶到基地,下午球队开始训练,全力备战世界杯后的中超联赛。

  欧洲拉练收获颇丰

  科萨执掌中建地产队帅印后,中建地产队很快走出低谷。为了使球员保持良好的状态,力争实现“打进前四”的赛季目标,世界杯期间,球队特意到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经过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努力,拉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世界杯后就要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昨天已经回到基地的队员介绍,此次欧洲拉练“大家都感到收获颇丰”。首先,根据前一段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球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其次,与多支国外球队进行了热身比赛,基本上都取得了胜利。此次拉练,科萨特别注重球员整体素质的提高,除了抓技战术外,还重点让队员练了身体。队员们告诉记者,科萨的身体训练非常有效,方法也多样,队员普遍感到很新鲜,因此大家觉得无论是力量,还是体能都较过去有了大大的提高。

  通过与欧洲两支职业队和当地业余队的热身赛,中建地产球员对科萨的战术体系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在首先与集训地的一支联赛冠军队交锋中,中建地产队以1∶0告负。此后中建地产队又与当地两支业余队进行了热身赛,结果都以大比分获得了胜利。在最后的两场热身赛中,中建地产队遇到了真正的对手。首先碰到的是乌克兰甲级联赛的第五名卡帕提利夫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中建地产队最后连中两元,以2∶1反败为胜。最后一战与奥地利甲级队格拉兹队交手,由于对手大多遣上的是替补和预备队队员,结果中建地产队以4∶1大胜。

  据悉,科萨对球队的欧洲拉练很是满意,他希望球员能够保持热身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态势,力争在即将到来的中超续战中,不断高奏凯歌。

  外援后卫实力不俗

  在送走了巴西人桑托斯和美国人莱奥后,中建地产队急需一名后卫和中锋。经过多方努力,目前中建地产队已经与塞尔维亚人巴哈利卡草签了合同,如果在接下来的体检中巴氏没有太大的问题,他将成为球队后防线上一名清道夫。

  据悉,巴哈利卡原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名古屋鲸八队,去年被河南建业队主帅唐尧东相中。巴哈利卡上赛季在建业队出场10次,共792分钟,并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取得一粒进球。今年巴哈利卡在河南队中已经成了绝对的主力,几乎打满了建业队前面的亚冠和中超联赛。据河南同行介绍,巴哈利卡在场上卡位意识良好,也有一定的拿球能力。由于他与河南建业今年的合同仅签了半年,因此在同乡科萨向他发出邀请后,他便放弃了与河南队续约,追随科萨而来。

  在中建地产队的欧洲拉练中,巴哈利卡已经随队训练。并代表中建地产队参加了3场热身赛,其不俗的表现基本上征服了教练组,因此,他与浐灞俱乐部的签约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在锁定了一名外援后卫后,中建地产队仍然需要一位高中锋。在欧洲拉练期间,曾有两名外援跟队进行了训练,不过他们要么能力一般,要么难以融合到球队当中。据知情者透露,一名曾效力于哥伦比亚甲级俱乐部,身高1.83米的中锋球员,近两天就会飞抵西安,如果与经纪人的介绍没有出入的话,这名外援将担当起中建地产队在后面中超赛场上攻城拔寨的重任。(高西广)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