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申请穿蓝白球衣 马拉多纳当靶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申请穿蓝白球衣 马拉多纳当靶子

2010年07月02日 18:0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根廷队迷信地认为,阿根廷下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必须身穿传统的蓝白剑条衫,因为身穿这件球衣,阿根廷队在对德国队的胜率明显高于身穿客队队服与德国队比赛。

  在世界杯历史上,阿根廷队与德国队共交锋5场比赛。在这5场比赛中,阿根廷队身穿传统的主场球衣——蓝白剑条衫——比赛时,保持不败;而当阿根廷队身穿客队球衣时,阿根廷队对德国队不胜。

  为此,阿根廷队已经向国际足联(FIFA)提出请求,希望能够在与德国队的1/4决赛中身穿主场球衣比赛。阿根廷人认为,这样的话,阿根廷队和德国队将重演今年3月3日在德国的友谊赛上的一幕,阿根廷队身穿传统的蓝白球衣击败身穿黑色球衣的德国队。那一场友谊赛中,伊瓜因打进全场惟一进球,帮助阿根廷客场1:0击败德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