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功臣图拉姆:埃弗拉应被永远开除出法国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队功臣图拉姆:埃弗拉应被永远开除出法国队

2010年07月02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1998年法国夺取世界杯的功臣图拉姆周五表示,像现队长埃弗拉这种球员,就应该永远被禁止代表国家队出战。他认为,在法国队于世界杯上“兵变”的闹剧,队长埃弗拉的带头作用不可原谅。

  在法国足协的一个会议上,图拉姆表示:“我要求严惩这些(参与爆营的)球员,埃弗拉应该被永远禁止进入法国队。”他气愤地表示,“当你当上法国队队长的时候,就有了一份责任,应该尊重身上的球衣,尊重那些人民。”

  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球队主力前锋阿内尔卡在更衣室用脏话大骂主教练多梅内克,后来经媒体披露后法国足协将其开除出队。不过随后,埃弗拉怂恿其他法国队队员一起上演了罢训的闹剧,实行“兵变”,要求足协收回成命。据称,在整个过程中,队长埃弗拉扮演了核心角色。

  最终,法国队最后一战输给了东道主南非队,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赛后,法国总统萨科齐要求对这次事件进行调查,法国足协主席也被迫辞职。

  图拉姆是法国队的功勋球员之一,与埃弗拉一样同为后卫的他为法国队出场142次。他成为法国队1998年首夺世界杯冠军的功勋球员,在半决赛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比1击败对手后挺进决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