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尔曼宴请旧将米勒 姚明或添强力替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尔曼宴请旧将米勒 姚明或添强力替补

2010年07月03日 10: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昨天和爱徒布拉德·米勒共进晚餐。他希望米勒能够加盟火箭,做姚明的替补。

  2003-2004赛季,米勒从步行者转投国王,当时遇到的主帅,恰是阿帅。在阿帅手下打球的3年,米勒渐入职业生涯高峰,2003-2004赛季,他场均抢下10.3个篮板。之后一年,他场均得到15.6分。2005-2006赛季,他场均拿下4.7次助攻。以上三个数据,均是米勒12年NBA征程的最高值。本赛季米勒合同到期,阿帅希望和这位爱将再续前缘。只不过,火箭要想得到米勒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根据米勒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的说法,现在对米勒有意的球队,除了火箭,至少还有以下5支球队:骑士、掘金、凯尔特人、湖人以及公牛。各队都希望米勒的加盟可以增加本队的板凳厚度,同时,还可以丰富教练组在场上的打法。毕竟,米勒的经验丰富,属于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