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侵袭德国队多名主力 克洛泽背伤首发成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伤病侵袭德国队多名主力 克洛泽背伤首发成疑

2010年07月10日 0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明晨2:30,南非世界杯将进行三四名决赛,由德国迎战乌拉圭,除了主力射手克洛泽受困背伤之外,包括拉姆、波多尔斯基等多名主力也罹患流感,能否登场成疑。

  由于背伤复发,原本有希望追平罗纳尔多15球纪录甚至超出的克洛泽,前景被蒙上了一层阴影。“他自己决定是不是感觉好些,能否首发,”德国队助理教练汉斯弗里克说。

  由于患上了流行性感冒,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没能前往参加三四名决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

  “如果能进一两个球,克洛泽就将创造历史,全队上下都想帮助他,”汉斯弗里克说。不过困扰球队的除了克洛泽的伤势之外,队长拉姆和波多尔斯基也都罹患流感,能否在明晨的比赛中登场被打上了一个问号。

  “当天早晨我们将做出能否登场的决定,”汉斯弗里克说。

  对于德国队在如同“鸡肋”的三四名决战中还能否保持斗志,汉斯弗里克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我们来南非就是奔着冠军来的,我们也要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夺得季军已经是我们的最大目标,德国队要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他说,“乌拉圭不好对付,但我们的球员曾经击败过英格兰和阿根廷,他们不会惧怕。”

  “除了输给西班牙的半决赛之外,德国队的整个世界杯之旅都是成功的,”汉斯弗里克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