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两车手打架遭罚款 "功夫片"成本762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法两车手打架遭罚款 "功夫片"成本762美元

2010年07月11日 08: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环法赛事组委会在昨日第六赛段结束之后,处罚了两名车手,比利时快步车队的巴雷多,和西班牙法国储蓄银行车手鲁伊·科斯塔,他们在该赛段的终点处上演“全武行”。

  被曝光的一段视频中,在第六赛段的终点处,身着快步车队蓝白服装的巴雷多,手持一个车轱辘冲向科斯塔,将轱辘一把砸在科斯塔的头上,后者被连打几下后夺走车轱辘反击巴雷多,巴雷多于是出手掐住科斯塔的脖子,科斯塔一手持车轱辘,另一手出拳打在巴雷多的脸上。之后科斯塔凭借灵活的身体让巴雷多出拳后导致重心不稳,他借机将巴雷多压在地上。这一段打斗持续了将近半分钟,两位佩戴官方证件的工作人员这才将巴雷多和科斯塔分开,科斯塔还不依不饶想要冲上去给对方几脚,而被五六个人五花大绑的巴雷多,嘴里还不停冲科斯塔骂脏话。

  结果,两名车手因为“侮辱、威胁和不正当的行为”,各自被罚400瑞士法郎(约合381美元)。“我被赛会干事告知,我的一位车手卷入了斗殴中,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西班牙法国储蓄银行车队主管亚伦·莱当诺伊斯对记者说道,“我想是天太热了,导致大家的脾气有些暴躁。等科斯塔冷静了我会和他谈谈。”

  双方拒绝透露发生争执的原因,快步车手巴雷多公开致歉:“比赛时候压力比较大,我们俩的脾气都上来了,有些暴躁导致发生了打斗,但这不会影响到我们接下来的关系和比赛。我知道自己的态度不好,这些事情不应该发生,我愿意接受处罚。”

  第六赛段比赛时天气非常炎热,长达227.5公里的魔鬼赛道加上35℃的高温让车手们痛苦不堪,卡文迪什是这一赛段的冠军,他拿下本届环法背靠背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