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击骑士老板:现在才觉得离队是正确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回击骑士老板:现在才觉得离队是正确的

2010年07月11日 08: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这两天不断指责小皇帝,对此詹姆斯昨天做出了回应:“听了他的发言后,我更觉得自己的决定正确了。”

  离开效力7年的骑士对詹姆斯而言绝非易事,他此前多次表达了自己对克里夫兰的感情。不过吉尔伯特接二连三的激烈言论也激怒了皇帝,詹姆斯不屑地说:“听闻前任老板的种种言辞后,我更加觉得自己确实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对于丹先生我不愿多说。有的人就是等到真正经历一些事的时候,才能让人看清他的本质。我无法给出更多回应,毕竟彼此已经曲终人散,任何评论都不会让我和我的家人夜不能寐。我不会为此大动肝火,只会变得越来越强大。”(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