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宣布续约斯科拉洛瑞 新季阵容浮出水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正式宣布续约斯科拉洛瑞 新季阵容浮出水面

2010年07月22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休斯顿火箭队在官网上宣布:续约受限自由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同时成功留下受限自由球员凯尔-洛瑞。

  总经理莫雷向记者表示,“这两名球员始终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高兴我们在与其他球队的竞争中获得了胜利。”

  斯科拉上赛季为火箭出战全部82场比赛,场均贡献职业生涯最佳的16.2分,8.6个篮板和2.1次助攻。在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一个人肩负起了球队内线的重任。

  洛瑞职业生涯的数据单为场均8.7分,3.0个篮板和3.8次助攻。在08-09赛季被灰熊交易到火箭后他进步神速,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9.1分,3.6个篮板和4.5次助攻,篮板和助攻数均为职业生涯最佳。

  根据此前《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续约斯科拉的合同很可能是5年4700万美元。留下洛瑞则花费了火箭4年24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成功留住斯科拉和洛瑞,再加上新赛季即将复出的姚明,火箭新赛季的阵容已渐渐浮出水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