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冲击发布会吓坏申花老帅 赛后疯狂追打助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冲击发布会吓坏申花老帅 赛后疯狂追打助教

2010年07月26日 07:5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平静了几个月的中超赛场昨天被一名青岛球迷打破。昨天下午,青岛中能与上海申花比赛进行到68分钟时,因为对当值主裁判王哲出示红牌罚下中能队外援尤科奇不满,一名坐在体育场贵宾席的球迷直接冲进球场脚踹王哲……

  昨天的中超比赛对青岛中能队非常重要,结果半场就0比2落后,第66分钟,青岛外援罗迪奇禁区内倒地,王哲认为他假摔,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 分钟后,尤科奇中圈附近脚抬得很高铲球,踹翻了维森特,王哲丝毫没有犹豫直接掏出红牌。从慢镜头看,这个判罚没有丝毫争议,或许是对主裁判之前多次判罚不满,以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为首的中能教练组成员全部冲进球场围住主裁判理论。这期间,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都进场试图将双方分隔开,正在此时,一名球迷冲进球场,对着王哲就是一脚,助理裁判赶紧一掌把球迷推开,随后警察冲进球场将这名球迷带离现场……另有一种说法是,脚踹主裁的不是球迷,而是青岛队的韩语翻译,当时和他一起冲进场的青岛队技术部主任于洪毅也被罚出教练席。

  事件并没有因此而结束,比赛结束后上百名球迷居然冲进体育场内场寻找主裁判,好在赛区工作人员早已将裁判员从运动员通道送走。找不到裁判的球迷误把新闻发布会会场当成裁判员休息室,球迷们直接将锁着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门踢坏冲进发布会现场,整个发布会现场混乱不堪,这让申花队老帅布拉泽维奇吓得面色惨白。新闻发布会后,布拉泽维奇乘坐的轿车被球迷拦下,同车的申花教练王海芳曾经长期在鲁能足校担任教练,算半个青岛人。他下车找拦住车的球迷理论,愤怒的他推了球迷一把,结果手拿充气棒的球迷开始追打王海芳,更多的球迷赶到开始砸车,一名球迷直接爬上商务车车顶,连蹦带跳5、6分钟……20分钟后,安保人员才赶来解围,一场闹剧就此结束。

  对于这场性质恶劣的事件,中能总经理于涛认为是裁判的误判引起了此次事件,“我们做了一切能做的,我冲进球场保护裁判员,努力劝说激动的球员。有些事情还需要录像研究才能决定”。中国足协职业联赛发展部主任刘殿秋昨晚表示:“我们不愿意看到这样违反体育道德的事情发生。我们会等明天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的报告,然后把这些交给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研究具体处罚”。由于不仅出现了球迷进场追打裁判,还出现冲击新闻发布会现场和袭击客队主教练车辆的情况,之前已经因为赛区安全受到过足协处罚的青岛赛区此次可能遭到重罚,“这次性质很恶劣,最严重的处罚就是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中国足协相关人员透露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