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有队员上场拼命 球迷把掌声送给失败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京有有队员上场拼命 球迷把掌声送给失败者

2010年07月26日 08:5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力队员替补上场了,队员们也拼了,却无奈竞技状态远不如对手,最终,处在风口浪尖之上的南京有有还是在主场0:1输给了保级对手沈阳。尽管失利,有有将士的拼搏场景赢得了在场球迷的心,赛后,球迷们罕见地围住主队大巴车送来掌声……

  主场只要不丢人?不够

  有有想赢球,无奈“窟窿”大

  由于上一场以0-10的比分输给广州恒大,因此本场比赛有有队的表现将格外引人关注。据了解,有有俱乐部、南京体育局、中国足协都直接或间接向有有球员表达了一个相同的态度:本场比赛无论如何不能再出现大比分惨败的情况。

  不过在俱乐部表态10天内补发18个月的工资后,有有队员的情绪都得到了稳定。虽然钱还没拿到手,也不知这次俱乐部的承诺是不是能够兑现,但有有队员赛前还是统一了思想,这场球力争拿下,避免赛季末陷入保级泥潭。

  一位讨薪的主力告诉记者:“既然集团给了我们承诺了,那我们就再相信他们一次,这场球,只要是教练派我上场,我一定拼了。我们也知道,球队要是真降级了,对自己也没有好处,毕竟在这里待了这么多年,也有感情了。”就连欠薪的最大受害者,两位外援谢里奥和斯坦维奇也及时复出。种种迹象都表明,有有本场比赛非但不想主场丢人,甚至已经有了取胜对手的决心。

  不过事与愿违,足球场上决定胜负的还是实力。由于欠薪,不少主力许久都没有参赛,状态自不必说,能踢比赛的多数都是之前没有什么联赛经验的绝对替补,也就是上一场0:10惨败给恒大的主力。在顶住了沈阳东进上半时的猛攻后,有有下半时刚开场还是被对手攻陷城门,当时沈阳队右路突破传中,中路替补上场的22号张浩得球晃过门将推射得手。失球后,有有加强了进攻,不过在浪费了几次得分良机后,还是不甘心地输了球。

  赛后,无论参加了讨薪的球员还是上场惨败给恒大的球员都挺落寞,毕竟当大家统一思想想赢球的时候,却依旧只能接受主场输球的结局。为了安慰伤心的球员,主帅徐冀宁留在了更衣室,没有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徐冀宁告诉记者:“队员们这场真拼了,可是之前给欠薪搞得‘窟窿’太大,想补一下也补不上啊。其实我对场上队员这两场球都很满意,这场你们看到了,我不说也清楚。就拿上场0:10来说,上的队员也玩了命的拼,要知道恒大的实力很强,一个郑智的身价就抵得上我们全队的,而且他们花350万美元买的那个外援多强啊,就摆到中超都是顶尖的。如果我们上场不拼,我看应该0:15。”

  讨薪者继续罢赛?不对

  都有求战心,苦于无体能

  赛前,有不少媒体都报道,有有讨薪的主力并不认可俱乐部承诺的10天内补发18个月工资,声称拿不到钱还是罢赛。有有昨天的比赛粉碎了这样的传言,讨薪的主力军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下半时都披挂上阵。至于为什么没有首发?主帅徐冀宁解释说:“其实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等几个主力都很想首发,但一个多月都没好好训练了,身体状况实在不允许他们首发参赛。所以我们赛前就制定了方针,上半时用两名外援和主力门将再加上上场打恒大的队员先顶一下,下半时把几名主力都换上去,拼一拼。”

  的确,几名讨薪主力还没有支撑90分钟比赛的体能,李喆大前天听到俱乐部补发18个月工资的解决方案后,才匆匆从家里回到球队,一名曾经的主力快两个月没训练,体重都长了快10斤。据了解,其实目前回到球队恢复训练的还并非全部主力,有几人至今还没回来,比如从绿城引进的后腰及兴华,他可是有有中场的一道屏障。

  虽然没首发,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上半时坐在替补席上可一点没闲着,努力的为场上队友呐喊,不时地提醒他们注意防守。上半时,有有年轻的右前卫明显有点紧张,屡屡防守中失位被突破,刘栩楠赶忙跑到徐冀宁身旁,大声说:“这样不行啊,不行就赶快换人。”焦急之情溢于言表。下半时,3名主力替补登场,虽然很久没系统训练了,跑起来有些吃力有点喘,但大家拼得都很凶。崔光浩利用自己的技术多次在前场制造威胁,给队员传出两次好球,差点破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