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有补发工资是骗局? 足协球迷要当后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京有有补发工资是骗局? 足协球迷要当后盾

2010年07月26日 08:5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场比赛,有有的主场破天荒的来了300多名球迷,要知道这在以前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能容纳3万人的体育场看上去依旧空空荡荡,但在蓝狮等几家球迷协会的组织下,球迷们打出各式各样的横幅,敲锣打鼓为球队助威,球队领队吴海乐感慨:“这里第一次有了主场的感觉。

  现场的球迷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不在乎是输是赢的结果。早在三天之前就有球迷在网络上发出倡议:希望球迷关注南京足球、关注这些受到不公正待遇球员,能在25日晚去看一看球员们,不为看比赛、比赛结果如何并不重要,只为支持这些球员。虽然最终输了球,但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还是自发围到了有有队的大巴旁,把歌声和掌声献给了队员。一位老球迷说:“这些队员真可怜,我们球迷虽然不能实质上帮到什么忙,但我们肯定会站在他们一边,尽我们的力量去帮助他们要回薪水。”

  球迷要帮助球员,南京市足协的领导也表态要督促俱乐部实现承诺。赛前有报道说斯威特集团经济困难,虽然承诺10天内补发18个月的工资,但可能性不大。对此,市足协秘书长牛勇说:“虽然我们市足协没办法出钱给球员发工资,但我们会尽我们的能力去维护球员的利益,一方面督促俱乐部,另一方面如果俱乐部有困难,我们也会帮他们想办法筹钱,反正要帮队员把薪水要回来。”本报记者 汤敏 刁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