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爱情比网球精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爱情比网球精彩

2010年07月26日 10:07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武贾西奇与女友莎拉波娃携手进行网球训练的照片风靡全球。你不能否认,小武哥是个好陪练,不管是在湖人,还是在莎娃身边。

  很少人用“金童玉女”来形容这段恋情,毕竟小武哥只是一个在湖人队出场时间以秒来计算的斯洛文尼亚小子。与莎娃历任男友相比,他的名气不如美国头号男单罗迪克,财富不及NBC电视台富二代查理·埃贝索尔,情调更比不上著名乐队Maroon5的主唱亚当·列文,至于样貌,简直就被俊朗的萨芬给比化了,但莎娃就是爱他。

  想想几个月前“印度库娃”米尔扎前脚解除婚约、后脚又披婚纱;“瑞士公主”辛吉斯第11次跟男友分手、第5次悔婚的消息,你不能不感叹,网球女选手在爱情方面很“剽悍”。

  早在上世纪90年代,“铁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就冲破传统观念,向同性的女友大胆示爱,至今她已有44位“女友”;美国“冰美人”埃芙特曾先后经历了两段婚姻,到了跨世纪的2006年,年过半百的埃芙特居然又与高尔夫传奇人物“大白鲨”诺曼谱出一曲只维持了一年的“黄昏恋”。

  进入21世纪后,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那典范的隔网一吻曾倾倒全世界,然而小克说时迟那时快地就把休伊特给“休”了!此外,美丽的“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曾心甘情愿地为花花公子沃达斯科倒贴买豪宅;还有水灵灵的瓦伊迪索娃,偏偏要为谢顶的“斯泰大叔”生孩子做饭。

  在危险的爱情中,网球美女们表现得比其他任何一个项目的女性都要有勇气,她们活出的是真我真性情,你可以批评她们最近成绩直线下降,或靠绯闻上位,但她们正值人生美好的青春年华, “爱情比网球更精彩”,难道有错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