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爆超大冷门 小将闫安胜“一哥”马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超联赛爆超大冷门 小将闫安胜“一哥”马龙

2010年07月26日 11:3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看似独孤求败的浙商银行,却被低调抱团的八一熔盛重工爆冷横扫!昨天傍晚,乒超联赛爆出超大冷门,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0完胜领头羊浙商银行,王皓3比1战胜国家队主力郝帅,小将闫安3比2爆冷挫败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新锐组合闫安/柳洋3比1击退此前保持不败的郝帅/吴尚垠,连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都惊呼“没想到”。

  王皓终于再胜主力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共有8大主力,在乒超联赛第一循环中,王皓只战胜了王励勤,却接连输给其他6位主力,包括浙商银行重金买入的郝帅。昨天,王皓终于完成了复仇!

  王皓3比1击败郝帅,为八一熔盛重工打响了头炮,主帅王涛透露:“王皓的战术很清楚,他的胜利也将浙商银行逼入了绝境。如果郝帅赢了,那么第二个出场的马龙就不会那么紧张。王皓战胜了郝帅,就给马龙施加了很大的压力,闫安才会有机会击败马龙。”这一胜,让前一段时间苦苦寻找状态的王皓一下子找回了许多自信。

  闫安两次制造大冷

  接下来,八一熔盛重工制造了两个“意外”。

  第一个意外就是20岁的小将闫安以3比2击败了自己的偶像马龙。闫安虽然在两局比赛中都出现了领先被马龙逆转的情况,但他以17比15拿下了艰苦卓绝的决胜局。王涛点评道:“闫安打得不错,但马龙的确是出了问题,他太紧张了,心理压力太大,因为他觉得自己不能输给闫安。爆冷之后,闫安还挺平静的,他得到了锻炼,但在领先的时候处理球比较软,这些问题我们会给他好好总结。”

  第二个意外仍旧由闫安“主演”,名不见经传的双打组合闫安/柳洋以3比1战胜此前7战全胜的郝帅/吴尚垠。就这样,八一熔盛重工3比0完胜浙商银行,王涛感叹道:“没想到能赢个3比0,我们是下风球,做好了艰苦去拼的充分准备。”

  目标四强仍旧不变

  赛季初,八一熔盛重工定下了进入四强的目标,如今将领头羊浙商银行都拿下了,八一熔盛重工也以6胜3负排到了积分榜的第3位,仅次于同为7胜2负的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现在八一熔盛重工是否考虑将目标调整为争冠?王涛仍旧保持着低调:“我们还是要努力地往四强里面挤,进入季后赛之后,才能去想得更远一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