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脚铁卫试训国安 曾入选世界杯31人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洲国脚铁卫试训国安 曾入选世界杯31人名单

2010年07月26日 14:2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北京国安将前往南京,备战周三与江苏舜天的客场比赛,打完江苏后,国安还将马上客场挑战南昌队。另外,一名澳洲国脚经过试训进入教练组的视野。

  这名澳大利亚国脚叫贾德·诺什,与大格和小格都认识,能打边后卫以及中后卫,特点是作风硬朗,卡位和预判能力出色,之前在挪威联赛中效力,入选过澳大利亚征战世界杯31人名单,但没能入选23人最终名单。这名澳大利亚人能否留下,洪元硕出言谨慎:“现在还不好说,签外援不仅仅是看外援的能力,还要看能否及时融入球队,包括与经纪人协调等工作也很关键,还要再看一看。”

  8月1日,亚足联考察组将抵达北京,考察国安俱乐部,这也是对亚冠球队参赛资格和软硬件的一次全面检查,不过这次考察结果不会影响到下赛季的亚冠名额,中超在2011赛季继续有4支球队参加亚冠。(记者郑小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