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葡官员奎帅或下课 国务秘书称将"严肃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辱骂葡官员奎帅或下课 国务秘书称将"严肃处理"

2010年07月26日 14: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葡萄牙媒体昨天报道,因涉嫌辱骂葡反兴奋剂组织主席奥尔塔,葡萄牙主帅奎罗斯有可能因此下课。

  今年5月16日,葡萄牙队正忙于备战南非世界杯。这时突然出现一群不速之客——葡萄牙反兴奋剂委员会前来对球员进行例行药检。奎罗斯对此十分不悦,因为该组织已多次针对球员安排检查。其间,他当众骂了药检小组成员和反兴奋剂委员会主席奥尔塔。

  目前,此事的报告已上交负责体育和青少年建设的葡萄牙国务秘书迪亚兹。迪亚兹称,如果属实,一定要严肃处理,“我们已责令葡萄牙足协调查,如果事件不严重,也不会调查了”。    (温涛)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