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乐恒状告辽足案”判决 曲乐恒一审获赔291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曲乐恒状告辽足案”判决 曲乐恒一审获赔291万

2010年07月26日 14:4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持续数年之久的“曲乐恒状告辽足案”终于有了结果。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法院近日一审判定,原辽宁足球队队员曲乐恒与辽宁足球俱乐部间存在劳动关系,且需保留劳动关系,辽足需支付曲乐恒各项赔偿共计291万元。

  曲乐恒今年33岁,10年前,他代表辽宁队参加中国足协超霸杯赛,并凭借三粒进球,帮助球队以4比2完胜山东队,夺得超霸杯冠军。然而此后的一次车祸,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

  2000年1月,曲乐恒与辽足俱乐部签订了《职业运动员工作合同》,聘用期限为一年,自2000年1月1日起至2000年12月31日止。2000年4月26日晚,曲乐恒与原队友张玉宁、王刚在开车外出吃饭归队途中发生车祸,曲乐恒下肢瘫痪。随后,曲乐恒将张玉宁告上法庭,经法院判决,张玉宁需要支付巨额赔偿。

  据悉,法院认为,曲乐恒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签订的《职业运动员工作合同》,是双方当事人真实意思的表示,并已实际履行,合法有效。现曲乐恒经鉴定已构成工伤二级残疾,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保留劳动关系,退出工作岗位并享受相关的工伤待遇,辽足应继续履行劳动合同。于是,法院作出了上述判决。据新华社电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