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老大想100万美元加盟上海 姚明:这得听主帅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老大想100万美元加盟上海 姚明:这得听主帅的

2010年07月26日 16:3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弗朗西斯近日开出了来中国CBA联赛打球的价码:单赛季100万美元。据美方经纪人透露,本来弗朗西斯的要价是150万美元,但为了表达诚意,他甘愿减少薪酬。

  弗朗西斯曾是三届全明星后卫球员,不过考虑到现在的身体情况以及竞技水平,他已经很难在NBA打上球。弗朗西斯称来CBA打球的首选球队是上海队,姚明对此表示欢迎,但“姚老板”强调:弗朗西斯能不能加盟上海队,主要得听取球队主教练邓华德的选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