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晚报:这样的“炒作”不丢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安晚报:这样的“炒作”不丢人

2010年07月26日 17:3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也是一个被炒作至死的时代,再大牌的明星,也无法忍受世界对他们片刻的遗忘。

  近日,国内一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开播,2000年同李娜拿下悉尼奥运会双人跳水冠军的桑雪作为15位参赛选手之一亮相,她的参赛动机是借选秀救助母亲,此举引起很大争议,有人怀疑她是借机炒作想进军娱乐圈。

  其实桑雪被怀疑也无可厚非,第一,她是奥运冠军,其次她参加的是近期火热的选秀娱乐节目,第三,她参加选秀的目的还是为了救母。无论如何,人们都会怀疑其目的性。因为媒体和大众被娱乐得多了,自然会警觉起任何一则新闻。正如西游记中的主角们见的妖怪多了,自然一看到天上有云,就会首先猜测是不是妖怪来了一样。那么桑雪是否真的是炒作?

  奥运冠军到底应不应该参加选秀?奥运冠军到底有没有参加选秀进军娱乐圈的实力?参加选秀的动机到底是救母还是借机进军娱乐圈? 现在,我不知道10年前的奥运冠军给桑雪带来了多少经济收入,是否还够维持如今的生活和母亲看病?但看病难、看病贵这却是事实。

  其实,体育明星进军娱乐圈的不在少数,他们在青少年结束了自己的体育生涯之后,再寻求一个谋生的出路,这本来就无可厚非。何况,桑雪身上还肩负着救母的重任,现在想想,桑雪没有到体委去找领导,不拿国家、纳税人的钱而通过选秀来救母、来自谋出路,像之前的刘璇、田亮进入娱乐圈一样,其做法想不出有何不妥?而桑雪的这种所谓“炒作”,也并非此前的一些女明星,他们通过艳照门或者其他特殊手段来扩大自己的知名度,这样来看,桑雪的这种炒作的确要纯洁和“干净”得多。

  但是因为桑雪的特殊身份,和现在选秀节目的火热,各大电视台在选秀节目带来的巨大利益产业链促使下,纷纷效仿趋之若鹜,一如今年的婚恋节目乱战。让人们很容易认为桑雪的行为是一种炒作。

  但无论如何,如果桑雪借此选秀活动为跳板成功转型进军娱乐圈,可以说是两全齐美的事情,一方面成功转型,另一方面,也能够让自己增加收入,让母亲的病在治疗时更有保障。毕竟,奥运冠军为国争冠和孝敬父母这两件事情,都是无限光荣的事情。 (申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