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防线有漏洞因奖金被削? 阿布或引爆矛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防线有漏洞因奖金被削? 阿布或引爆矛盾

2010年08月16日 14:0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锋线展示出强大的攻击力,这是切尔西保持上赛季的优点。但蓝军防线如今却不令人放心,在卡瓦略离队之后,伊万诺维奇回收中路出任中卫,右后卫的位置由葡萄牙老将费雷拉补充,但他却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差的切尔西球员。

  由于博辛瓦还在养伤之中,球风中规中矩的费雷拉面对弱旅尚可抵挡,遭遇强敌则无能为力。上赛季热刺和曼城在切尔西身上抢分,依靠的便是边路突破手的连续冲击。切尔西防线在漫长赛季中总会出现伤病减员,穆里尼奥时代一度遭遇中卫荒,要用埃辛和费雷拉填此漏洞,这也让他们将那个赛季的冠军拱手让给曼联。

  安切洛蒂本赛季没有从阿布手里得到转会资金补充防线,只能从预备队提拔人才。目前球队除特里、阿莱士和伊万诺维奇之外,也没有第四名令人放心的中卫。同样,阿什利·科尔一直保持稳定的发挥,可在他停赛的时候也没有一位合适的替补,补丁依然是费雷拉。

  不仅转会资金不足,蓝军本赛季还将削减球队的赢球奖金。《太阳报》称,切尔西董事特纳鲍姆和C E O古尔雷在首战之前告知队员,本赛季只有在欧冠、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夺冠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得到追加奖赏,这招激将之法在第一轮联赛似乎收到效果,不过随着赛季的推进,一旦蓝军遭遇挫折,也有可能成为矛盾爆发的导火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