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规模青少年帆船训练营青岛开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最大规模青少年帆船训练营青岛开营

2010年08月16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8月16日电 (李英 胡耀杰)世界最大规模的青少年帆船训练营——2010青岛国际青少年帆船训练营16日在此间奥帆中心开营,来自中国、德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缅甸、新加坡、台湾、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青少年参加训练营。

  国际OP帆船协会主席萨利女士为该训练营开营发来贺电表示,青少年是帆船运动发展的基础,也是帆船运动的未来,希望世界各国的小运动员们能在本次训练营中获得提高。

  据悉,该训练营是由国际OP帆船协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打造世界青少年帆船运动的乐园,推动世界青少年帆船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训练营期间,所有营员将参加帆船相关理论和实践培训、与世界帆船奥运冠军对话、世界帆船青少年大联欢和国际OP级帆船邀请赛等活动。

  据了解,继成功举办2008奥帆赛之后,青岛充分利用奥林匹克帆船基地,促进青少年帆船运动发展,先后建立起64所帆船特色学校,74所中小学生帆船俱乐部,培养了近万名青少年帆船运动骨干,并与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定期举行青少年帆船运动的交流活动,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中国青少年帆船运动普及推广示范城市”。(完)签发:王鲁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