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为拯救国足跪求中超俱乐部收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少年为拯救国足跪求中超俱乐部收留(图)

2010年08月18日 07: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洛阳少年周鹏屈膝一跪,恳求建业俱乐部收留。不过,原因令人瞠目结舌——为了拯救国足。

  昨天上午,河南建业总部门前,一名头戴休闲帽、手拎背包的少年,单膝跪地、手举标牌,要求加入建业。此举引来不少群众围观,但小伙子并不为质疑、诧异、嘲笑的目光所动。经过建业工作人员一小时的劝慰,他才离开。

  据接待该少年的建业总经理助理赵涛介绍,这名少年来自洛阳,今年19岁,名叫周鹏,未受过专业足球训练,但经常踢球。“他说他是国足球迷,因为家是河南的,所以找建业。”

  据悉,周鹏还称此前曾到申花、鲁能、国安,请求加入一线队,均因身体条件不合格而未成行,不过他毫不气馁,“我要进建业一线队,他们也不用怎么管我,4年后我肯定比他们都强,我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国足”。

  针对周鹏跪求入队一事,建业总经理杨楠昨天表示,俱乐部已邀请周鹏参加测试,如果通过,建业将不拘一格招其入队。

  因刚出差归来,杨楠获悉此事后致电助理赵涛了解情况。赵涛回复说:“身高约大概1米73,身体比较单薄。我邀他到俱乐部内沟通,但他不愿意,一直跪地要求见董事长、总经理,并执意进一线队。董事长、总经理不在,我向他表达了转交个人材料的建议,他说没带。”交流中,周鹏发表了一系列见解,“他抨击目前中国球员、教练心理不平衡,总结认为中国足球完了,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足球作点儿贡献”。

  另一位接待周鹏的建业技术部经理最后表态,“想进一线队可以,但你要提供个人资料,同时进行体能、技术、身体、骨龄等各方面测试”。最终,双方留下联系方式后,周鹏决定回去准备材料。(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