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首战对手有多强? 希腊热身74分赢加拿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锦赛首战对手有多强? 希腊热身74分赢加拿大

2010年08月19日 08:4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之前的热身赛上加拿大队一路过关斩将,可面对实力强大的希腊,他们却遭遇了耻辱性的一败。在雅典卫城锦标赛揭幕战中,希腊队以123-49的大胜让加拿大人颜面扫地,他们整整赢了对手74分。

  当中国球迷们看到这个结果时可能会想到几个事情:1、希腊队的主教练正是中国队的前任主帅尤纳斯。2、就在8天之前,中国队刚刚在之前的热身赛上以62-86不敌加拿大队,整整输给了对手24分之多。3、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正是希腊队。

  当然,这样的比分并不意味着,希腊队就可以赢上中国队九十几分,因为篮球并不是简单的加法,球队之间也有风格相生相克的情况发生,但在这样的结果面前,巨大的差距让人们很难找到中国队有获胜的可能性。对于加拿大队来说,这场比赛简直是不堪回首的。希腊队的中锋“小鲨鱼”索夫克里斯·斯克塞尼提斯本场伤愈复出,他几乎在内线为所欲为,全场比赛12投11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比赛进入到第三节的时候,斯克塞尼提斯在篮下单打时右手受伤,提前离场。不过这个时候希腊队已经以72-26领先加拿大队46分了。加拿大队全场仅有2名球员得分上双。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希腊队在主教练尤纳斯的带领下已经展现出了不可阻挡之势。这五场热身赛的结果分别是:希腊76-41塞浦路斯,希腊82-54德国,希腊101-63俄罗斯,希腊90-81克罗地亚,希腊123-49加拿大。

  很难想象中国球员们在得知这个结果后会是什么心情?很难想象当世锦赛开始时,中国队在揭幕战面对强大的希腊时会打出什么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