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宣布新援加盟 新赛季或出任马丁替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正式宣布新援加盟 新赛季或出任马丁替补

2010年08月19日 14:1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库特尼·李正式从总经理莫雷手中接过5号球衣之后,火箭也正式成为了李职业生涯中的第三支球队——这是否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尚不得而知,但他肯定会在接下去的一个赛季中被中国球迷所熟知。

  作为2008年的新秀,库特尼·李的NBA生涯可谓跌宕起伏。他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随魔术一路杀到总决赛,并坐稳了首发的得分后卫。但这短暂的幸福仅仅维持了一个赛季,2009年夏天,李被交易到了网队,接下去的整个2009-2010赛季,随着网队成为联盟中的最烂球队,李身上的光芒彻底暗淡下来,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但慧眼识珠的莫雷显然没有丝毫减弱对李的关注。果不其然,这个夏天莫雷就通过一次四队交易,送出摇摆人特沃尔·阿里扎,并将李带到了休斯顿。“我觉得这会是一支很适合我的球队。在这个团队中有很多的优秀球员,他们将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对于能最终加盟火箭,仍然感到十分兴奋。 “我也属于这种类型的球员,我一直在追求胜利。因此,对于能来到这个团队当中,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 ”

  送走阿里扎的4年合同,火箭在这笔交易中节省了大约63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但总经理莫雷对于这是球队为了省钱的说法并不赞同,在他看来,李的到来会帮助火箭完成一次质的飞跃。“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员。”莫雷表示,“他有全面的进攻技能,得分方面尤其突出。但在火箭队中,我们更希望他能快速正确的传球,减少控球。他不一定要成为终结者,但我们需要他为队友提供帮助。这和阿德尔曼的战术要求不谋而合,而在这当中,李完全有能力完成这些任务。 ”

  自从进入NBA联盟以来,不论是在魔术还是网队,李都是当之无愧的先发球员,但如今转投火箭,李很有可能将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担当马丁的替补。对于新赛季,李表示他并不关心自己究竟能留在场上多久,而他的目标,只是帮助球队完成一个成功的赛季。“胜利就是一切。 ”李说道,“一旦你发挥了自己的能力,竭尽全力去打球。即便得分、篮板等数据并不出众,但这真的没有问题。你需要全力去追逐总冠军,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真正原因。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