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面试“下跪少年” 狂热球迷获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南建业面试“下跪少年” 狂热球迷获支持

2010年08月19日 15:52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鹏火了。这位洛阳的19岁小伙子在没有从事过足球专业训练的情况下,为了拯救国足跪求河南建业俱乐部收留,通过入主建业达到“曲线救国”的目的。外界对此沸沸扬扬,但建业队教练组对此却是毫不知情。

  前日一大早,建业俱乐部门前来了一位青少年——一身休闲装扮的周鹏为了能够加入建业队进而挽救国足,真诚地跪在了俱乐部门前。此景让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非常惊讶,俱乐部相关人员赶紧将他扶起,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俱乐部正式给周鹏答复:先交一份个人材料,然后他将参加测试。

  来自建业俱乐部的内部信息显示,其实周鹏并不是第一个来请求入队的人,此前建业俱乐部也遇到过类似情况,这些人都没有经过专业的足球训练,但他们的目的都很单纯,想入队之后为中国足球做些什么。中原球迷向来火爆,建业队去年拿到了史上最好的第三名,足球在河南的热度已是空前,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会有周鹏式的人陆续出现了。

  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昨日表态,俱乐部已经邀请周鹏参加测试。就此,建业一线队的教练组对整个事件都不了解,因为建业队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晚间的中超联赛了。俱乐部相关人士认为:周鹏对足球的热情是显而易见的,中国足球虽然这几年遇到了大滑坡,但关心足球的人群一直不减,俱乐部也对周鹏这样的钟情表示支持。不过,周鹏虽然平时踢球,但他没有接受过一天的专业训练,热情和专业是两回事,二者之间要区分开来。

  姚国繁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