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明确表示离开掘金 五队哄抢“甜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东尼明确表示离开掘金 五队哄抢“甜瓜”

2010年08月19日 16:56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拒绝了掘金队三年6500万元美元的续约要求,合同仅剩一年的“甜瓜”安东尼明确表示离开掘金。掘金为避免明年夏天白白损失一名全明星球员,很可能被迫将其交易。此消息一出,包括火箭、尼克斯、魔术、黄蜂、篮网在内的多支球队已开始行动,希望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而安东尼也表示,自己愿意接受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的方案。

  尼克斯:打造三巨头

  尼克斯在过去几个赛季频繁交易,为的是在2010年夏天腾出薪金空间,天价签约詹姆斯,然则詹姆斯却加盟了热火,令尼克斯的计划“破产”。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将斯塔达迈尔招入麾下。有消息称,他们希望在明年夏天能够找来全明星球员安东尼、帕克或者保罗与斯塔达迈尔,组成三巨头以抗衡热火的三巨头。

  尼克斯向掘金开出的筹码为意大利人达尼罗·加里纳利、库里外加首轮选秀权。尼克斯最大优势是,甜瓜非常愿意加盟这支地处纽约的球队。

  魔术:与魔兽联手

  奥兰多人已拥有了一名联盟的统治级中锋,他们急需另一名顶级球星就可以组成超豪华的冲击总冠军的球队。据了解,魔术也盯上了安东尼和此前闹转会的“蜂王”保罗。在安东尼看来,魔术和尼克斯一样,都在他未来新东家选择的首要名单上。魔术篮球事务总裁奥蒂斯·史密斯称,目前球队还没有与掘金高层交流。但他没有否认,不想得到安东尼,在NBA的交易中,后发先至的交易比比皆是。

  魔术送出的筹码为文斯·卡特及其他人,不过掘金会看得中已经过气的“飞人”吗?

  火箭:独缺MVP级人物

  火箭总经理莫雷多次表示,为了得到一位MVP(最有价值球员)级别的球员,球队会不惜一切进行交易,莫雷确实希望得到安东尼。

  掘金队有可能开出这样的条件:布鲁克斯+马丁+一个从尼克斯得到的首轮选秀权,去换安东尼。不过,莫雷非常看好马丁,特别是姚明即将复出的情况下。可是,火箭遇到追求波什一样的问题,尽管筹码不错,不过球员本人对加盟火箭兴趣不大。

  黄蜂:甜瓜与“蜂王”联手

  过去一周,黄蜂为安抚保罗积极寻求交易,他们首先参与四方交易,把坐拥大合同的波西和潜力新人科里森送到了步行者,换回来了火箭的特雷沃·阿里扎。

  黄蜂阵中除了保罗,其他球员都可以为交易安东尼而牺牲。从掘金需求上看,黄蜂全明星前锋大卫·韦斯特能够填补掘金的内线需求,而佩贾的到期合同则有利于掘金的长远发展计划。对他们不利的是,掘金似乎不愿意把安东尼交易给同在西部的球队。

  篮网:插足为搅局

  他们今夏没有得到任何大牌自由球员,篮网已经将安东尼作为了他们的备胎。今年夏天,篮网不惜一切清理薪金空间,为此他们甚至连易建联也交易到了奇才,但最终他们并没有得到詹姆斯、韦德、波什,甚至小斯。篮网打算明年夏天追求届时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然而掘金等不到这一天。

  篮网的小老板Jay-Z和安东尼的关系非常之好,今年夏天Jay-Z没能够拉来詹姆斯,或许这回他可以拉来安东尼。只是,篮网实在没有拿得出手的筹码。

  专家:甜瓜皇帝引领歪风

  昨日,NBA专家查理·罗森指出,如果NBA官方对安东尼逼宫掘金要求转会的事件继续放任不管的话,那么詹姆斯和甜瓜所引领的歪风很可能颠覆NBA这些年来的努力,使得NBA未来的实力只是集中在几支球队身上,拉大“贫富差距”。

  专家表示,尽管掘金将3年6500万的肥约摆在了眼前,但安东尼还是无动于衷。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安东尼正在向掘金施压,希望掘金将其交易到纽约尼克斯或魔术。如果,甜瓜拖到明年夏天,掘金将像骑士队一样一无所获。

  可以预见,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球星,甚至是年轻的超级球星,会不断地仿效詹姆斯、安东尼等人的做法,加盟大城市的球队,同时联手巨头冲击冠军。如果这种现象一旦蔚然成风,后果将不堪设想,届时即便小球队拥有再多的薪金空间,也未必能够在超级球星的争夺中占据上风,NBA将只是几支强队的联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