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雪签约浙江卫视成艺人 奥运冠军进娱乐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雪签约浙江卫视成艺人 奥运冠军进娱乐圈(图)

2010年08月24日 07:44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节目中的选手被称为“回锅肉”的《非同凡响》节目,近日已经选出8强选手。前奥运跳水冠军桑雪最终止步,被节目另外一位话题人物张含韵以一票优势PK出局。但对桑雪来说,她的演艺之路并没有终止。据《非同凡响》节目负责人杜昉表示,浙江卫视已有意向签约桑雪。就在桑雪被PK出局之后,节目组也大改赛制,引入了“关主”概念,这让观众议论纷纷,为什么偏要在桑雪被淘汰后改呢?

  选手

  桑雪即将签约成艺人

  都说文体不分家,如今从体育圈跳到娱乐圈的明星比比皆是,而桑雪进入娱乐圈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出过单曲、当过主持、参加过选秀,却始终在娱乐圈外环兜转。如今回头看桑雪参赛的这几周,给人的感觉是,在娱乐圈里,努力和实力真的是没办法相等。唱歌平平、相貌平平、才艺平平,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非同凡响》节目组透露,浙江卫视打算签下桑雪。

  杜昉表示,卫视早在节目开始之前,就和每个参加选秀的选手以及他们身后的经纪公司有过沟通,达成了未来继续合作的基本意向。因此,这档选秀节目哪怕结束了,对选手们来讲,自己的演艺之路也才刚开始。杜昉表示,浙江卫视愿意为这些选手提供继续发展的平台,“3个月的选秀不可能打造出未来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那只是我们和选手们定下的一个合作方向。 ”落实到桑雪身上,杜昉称,因为正式的合同还没有签,所以尚不能透露桑雪身价几何。

  老师

  包小柏动手术不停工

  包小柏在上周录完节目后突发急性阑尾炎,不得不住进医院进行手术。而在近日的发布会上,包小柏是坐着轮椅出场的,一开口先告诉大家,除了做手术的几个小时没法指导选手,其余时间他一点没浪费,要求选手们每天到病床前报到,接受他的私人指导。之前盛传他与张含韵不和,张含韵第一时间来看望他,彻底粉碎传言。包小柏评点张含韵:“含韵很乖很听话,她对自己不自信,在台上咽口水都可能会吓得忘词,所以我对她分外严厉。 ”

  而正是在发布会上,一度神秘的舞美师戴着墨镜现身,用一口带口音的普通话先是向包小柏致敬,称他“为中国选秀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接着又质问他,你参加别的选秀节目,就说要把人家小姑娘打造成小天后,现在到了《非同凡响》,又说要把张含韵打造成小天后,你觉得这事靠谱吗?包小柏答:“每个选手的目标都是天王天后,他们现在正在修行的路上。 ”

  赛制

  引进“关主”概念

  作为一档选秀节目,《非同凡响》自开播以来,就因赛制以及淘汰人数频频改动引发争议。先是“九强争霸”临时改为“十强终决”,现在8进7赛制又有改动。如今,除了包小柏、莫凡以及伍思凯三位金牌制作人、大众评委以及专业评委能够决定选手的去留之外,又多了一位“关主”来影响选手的命运。

  杜昉介绍,这位“关主”的任务,就是对决那些三位制作人认为自己旗下最有可能直接晋级的“种子选手”。由三位制作人所推荐的“保送生”,将不再直接晋级,而会先同节目组所请来的“关主”进行一次大PK,如果PK成功,则顺利晋级,如果PK失败,那就直接进入最终的淘汰赛。

  赛制的再度改变难免引起“不公”的猜疑,尤其是这赛制在桑雪被淘汰之后才改。对此,杜昉只是称节目作为一档高端选秀,最终选出的前几名选手,都应该是具有领唱未来华语乐坛的实力的,所以对抗专业“关主”,也是理所当然。记者方海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