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艾琳正式宣布离婚 性丑闻终结六年童话婚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艾琳正式宣布离婚 性丑闻终结六年童话婚姻

2010年08月24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格·伍兹。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妻子艾琳-诺德格伦正式发布离婚消息,近六年的婚姻宣告破裂。

  伍兹与艾琳通过律师声明公布了离婚消息:“我们感到很悲伤,婚姻结束了。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彼此都能够拥有最好的生活。”

  据报道,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据法官助理透露,伍兹和艾琳与各自的律师一起出席了最终的听证会,过程十分简短。双方的离婚协议于7月3日和7月4日正式签署,两人此后将“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关于众人瞩目的离婚补偿,此前有媒体称老虎将付出高达7.5亿美元,但随后又有报道称1亿美元的补偿金比较真实。

  伍兹与瑞典美女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举行婚礼,两人育有一双儿女。但自从老虎在去年11月28日在佛罗里达发生车祸后,他对妻子不忠的消息也被媒体挖出,随后老虎正式道歉认错。这期间他损失数百万美元,为了挽回艾琳对他的信任,伍兹还用了两个月时间到密西西比的一家诊所进行“性瘾症”治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