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热身赛:郑洁太累遭横扫 彭帅轻松取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热身赛:郑洁太累遭横扫 彭帅轻松取胜利

2010年08月24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网前最后一站热身赛纽黑文网球公开赛今晨打响。郑洁在女单首轮惨遭横扫,而在北美硬地赛季首度亮相的彭帅则在双打赛场上取得开门红。

  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以来,郑洁一直马不停蹄地参赛,从7月底的斯坦福到本周的纽黑文已是连续转战五地。而且在前四站比赛中,她都选择单双打两线作战。这令她的体能渐渐吃不消。

  今晨,郑洁出战意大利选手埃拉尼,仅抵抗59分钟便以1比6、2比6惨败。此战郑洁的发球得分率惨不忍睹,44次发球仅拿回10分,其中15次“二发”就丢了14分,首盘更是没有一次“二发”得分。她的8个发球局居然无一能守住,大败成了必然结局。

  早早出局对郑洁来说反而可能是件好事,由于她没有报名参加纽黑文站的双打比赛,所以单打遭淘汰后可以获得更多休息时间,争取在下周美网开打前重新调整好体能状态。其实在世界排名前25位的球员中,没有一位像郑洁这样在美网系列赛上保持“全勤”的。对27岁的郑洁来说,参赛太多未必有利于保持状态,若一再遭到横扫,还会打击自信心。

  彭帅今年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本周是自6月初布达佩斯站后首度参赛,而且仅参加双打。她与老搭档谢淑薇重新携手,首战就以6比2、7比6击败了库德拉谢娃/乌里洛娃。彭谢组合在首盘就有出色发挥,一发得分率高达92%,令对手几乎无机可乘。

  如果说郑洁因赛程密集而受累,那么彭帅的情况正好相反,她将在没有参加任何单打热身赛的情况下出征美网。在纽黑文站双打比赛中试水,对彭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利于她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