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为南勇请辩护律师 曾向警方提出会见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家人为南勇请辩护律师 曾向警方提出会见申请

2010年08月24日 15:34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次中国足坛扫赌的涉案人员都被关押在位于沈阳市造化地区的沈阳市第一看守所,身为正厅级干部的南勇也不例外。据悉,南勇等前足协高官在看守所内并没有特殊待遇,涉案人员也不会有任何串供的机会。在专案组和检察院调查取证期间,仍有近百余人被要求协助调查。

  上周,记者来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中国足坛开始扫赌以来,很多足球圈内人士都被关押在这里。这是一幢三层楼的灰色建筑,正门在平时是不被允许进入的,如果有人想给关押在里边的人员送东西,只能到旁边的接待大厅。

  南勇等人在里面的待遇与普通在押犯罪嫌疑人一样。“看守所里可不管你是什么级别的干部,凡是进去的人必须统一对待。在吃和住的方面,看守所可没有什么单间或是小灶,顶多是可以自己掏钱买点可口的饭菜罢了。 ”内部人士这样透露。

  中国足坛扫赌案涉及的人员众多,而且线索也异常复杂,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看守所的羁押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相关人员透露,“被羁押在看守所里的这些因为赌球进来的人,彼此之间都不知道到底谁进来了,哪怕是你的同案就被关押在隔壁监室里,也不可能让你有通风报信或者是统一口供的机会。特别是像南勇这样案件重大的嫌疑人,看押工作更是严格。 ”

  被关押人员只能见自己的律师,在南勇涉案不久,家人已为南勇委托了辩护人。有一点可以肯定,南勇家属已与辩护人办理了刑事辩护委托手续,该辩护人也曾向办案单位提出会见南勇的申请。 特约记者 江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